唯望君安

想成为你的朋友 ,你的树洞。想和你一起变得优秀,变得更好。

裂缝里的阳光3

阅读须知:

虐中有甜,肯定有糖

退圈抑郁已治愈战 × 等寻战哥三年的躁郁博

部分私设,ooc预警

文章有原创女生,但是绝对不是苏文!

世界上不可能只有男人,请不要说什么文章里为什么要有女人之类的话。 

如果开篇觉得是苏文的请绕道。  

本文的原创女生是战战的胞姐啊!不会和战战抢一博的!她是百香果啊!她是助攻!

本文她也有占一定的篇幅,她是很多百香果姐姐的代表!

相信我!不要讨厌她!她真的是助攻!





第三章

三年没见了,自己也想这个小朋友想的紧,但他也不敢去见他,也不敢联系他,一是怕那些有心人拍见了拿出来搬弄是非,二是怕一联系这个小祖宗,他便什么也不顾就来找他,被人拿此做文章戳王一博脊梁骨,网络上的喷子有多可怕,他是很清楚的。

还有第三点,这也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不想自己那副破败的病态被王一博看见,他希望自己在狗崽崽的印象里永远是温暖向上的……

听到记忆中熟悉的却许久未听到的声音,见到日思夜想却始终见不到的人,王一博的眼圈一下就红了,他抬起手往自己脸上掐了一下,用了很大的劲的那种。

肖战看着他的动作有些好笑,把他的手拿下来放腿上,一只手揉了揉被他自己掐的红红的脸,有些心疼的问

“疼吗?傻不傻呀王一博……”

也许是真的掐疼了吧,王一博看着肖战,眼泪唰的就下来了,沾湿了肖战伏在他脸上的手指,他委屈唧唧的抓住了肖战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前面

“战哥……”

肖战嗯了一声,看着王一博的眼睛,带着几分询问的意思

“战哥啊……”

“肖战啊……”

“肖战……”

“肖战!”

王一博别的话一句也不说,只是一遍遍喊着他的名字,肖战突然决定这个场景很眼熟,像是当年他们在拍陈情令的时候,王一博坐在屋顶上一遍遍喊着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肖战的眼睛也红了,他本来就是泪腺发达的那一种,见不得什么煽情,更何况此时是他最心爱的小朋友在他面前哭着一遍遍喊他的名字呢……

肖战向王一博那边靠了靠,把那个一遍遍念叨自己名字的男孩箍到自己怀里,一只手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一只手顺着他的脊梁骨抚了抚

“没事了,没事了狗崽崽,我回来了,肖战回来了,别哭啊狗崽崽”

肖战红着眼睛,一遍又一遍的安抚王一博,告诉他肖战在呢,肖战回来了,别怕……

怀里的王一博朝肖战的颈窝拱了拱,声音闷闷的传到肖战耳朵里

“战哥呀,你为什么不要我了……我好想你啊……”

肖战的身体一瞬间僵住了,他从未想过王一博会觉得自己不要他了,他在之前的微信里总是给他说“再等等”“过段时间我会找你的”之类的话,他总觉得小朋友会知道他的意思,知道他过段时间就会找他……

王一博继续开口,带着委屈和不甘,嗓音有些哑,软软的,像是旁晚的沙滩,沙软中带着些许凉气,让人心痒痒

“你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在我受委屈的时候第一时间安慰我,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会接,我说要去找你你也不同意,我甚至直接在演唱会上为你唱歌你也不来找我,别人不知道我的意思,我不相信连你也不知道……”

“战哥……你说让我再等等,你总是说让我再等等,你说你会来找我的……可我要等多久呢?我等了你三年了啊……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王一博确乎是醉了,话很多,没什么条理,只是直白的向眼前的男人控诉自己的委屈

“战哥,我可以像蓝忘机等魏婴一样等你,可我们不是蓝忘机和魏无羡,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啊……我可以等你一个三年两个三年,可我又有多少个三年可以等呢……”

“战哥,这三年我努力过的很好,但是我的努力好像并不成功,我没有办法骗自己过的开心,这个世界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虚伪,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战哥,现在骂我的人更多了,骂的越来越难听,甚至还是有人给我寄恐吓包裹,但是被我助理发现并处理掉了……”

“战哥,我现在越来越怕鬼怕黑了,以前只用放到三格的声音要加到六格,本来只用开廊灯就可以睡着,现在却要连主灯都要开开,没有声音我睡不着,没有亮光我不敢睡,战哥我真的好累啊……”

“战哥,发布会上有很多粉丝都来了,有几个面孔我甚至是有印象的,他们真的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可是现在的我配不上他们的喜欢,我该怎么办啊……”

“战哥,我现在越来越差劲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易燃易怒,时而自大时而自负,以前从未出现的舞台失误现在一个接一个的来,以前不会我明明可以很好的控制我的情绪,但现在我好像丢失了控制的能力一样,我快要找不到自己了啊……”

王一博絮絮叨叨说了很久,脸一直埋在肖战的颈窝,可能是酒劲开始上来了,王一博越说越迷糊,大有几分要睡过去的意思。

肖战的泪也早已止不住了,浸湿了王一博肩膀的衣服,他没有把头埋到他的衣服上,而是任由眼泪流过脸颊和下颚,最后低落在王一博的衣服上,好像只有感受眼泪流过脸庞才能让他好受一点,仿佛可以用眼泪冲刷掉他的罪恶一般……

王一博说着说着便没了声,只是依旧把头埋在肖战脖子上,把肖战抱的紧紧的,将呼吸轻轻的打在肖战的脖子上,时不时抽噎一下。可就在肖战以为他要睡着的时候,王一博一把把肖战推开,抱着地上的垃圾桶吐了起来。

肖战把脸上的泪抹了两把,站起身走到王一博边上,一边拍着王一博的背,一边吧前面没喝完的苏打水递过来让王一博漱口,他和王一博认识也算很久了,第一次见到他那么失态喝那么多酒……

会不会他这三年就是这么过来的?

肖战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个想法,把他吓了一跳,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三年里,他的小朋友的确经常像这样买醉……

王一博给他打的电话,他几乎没接过,除了逢年过节他会接以外,平时基本都是靠微信联系,他怕他一接小朋友的电话,他的小朋友会不顾一切的来找他,他自己好不容易在心理上建立的堡垒也会轰然崩塌。

为了小朋友也为了自己,他每次都会咬着牙不接电话,后面甚至把卡拔了放在抽屉里,不到过节不会按上,肖望安也劝过他提前去找小朋友,别做的那么绝,但他都拒绝了,他觉得这是为了两个人好……

但这好像……不是保护……而是伤害……

肖战看着面前这个刚抱着垃圾桶吐完的小朋友,心疼到连着肝颤

自己怎么可以那么自私呢……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