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望君安

想成为你的朋友 ,你的树洞。想和你一起变得优秀,变得更好。

裂缝里的阳光 5

阅读须知:

虐中有甜,肯定有糖

退圈抑郁已治愈战 × 等寻战哥三年的躁郁博

部分私设,ooc预警

文章有原创女生,但是绝对不是苏文!

世界上不可能只有男人,请不要说什么文章里为什么要有女人之类的话。 

如果开篇觉得是苏文的请绕道。  

本文的原创女生是战战的胞姐啊!不会和战战抢一博的!她是百香果啊!她是助攻!

本文她也有占一定的篇幅,她是很多百香果姐姐的代表!

相信我!不要讨厌她!她真的是助攻!

第五章

王一博第二天是被摔醒的,自己摔自己那种,起床气被惊吓和疼痛赶走大半,某人嘟嘟囔囔的一手揉着摔疼的后脑勺,一手撑在地板上,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被王一博摔下来的声音吸引,肖望安急冲冲的从边上的卡包里冲出来,生怕王一博好好一孩子给摔傻摔伤了。

“你?你你你你?!”

王一博看着眼前这个人感觉有些玄幻,眼前这个人有着他所熟悉的脸张在了一个女人身上,而那个女人还有些许和那个人相似的气质……

“我?我我我我我?”

肖望安看着坐在地上呆楞楞盯着自己的人有些好笑,这孩子真的是傻乎乎的。

“我怎么了?”

实在是好奇心作祟,肖望安忍不住逗一逗这个傻乎乎的男孩

“你,你是谁啊?”

“我?你说我是谁啊?”

肖望安有些惊讶的微微张着嘴,她以为她的长相已经足以说明自己的身份了,战战没给他说过他有一个姐姐吗?

“不,不是,我有点乱,你……这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你看到的这么回事咯。你咋了?不舒服吗?来,先起来再说。”

说着,肖望安弯腰去扶王一博,想把他从地板上捞起来,她还心疼她昨天才给这个小崽子买的衣服呢,情侣装哎!

“别别别!你别过来!”

王一博像是看到什么妖魔鬼怪一样,迅速向后退去,手脚并用缩的贼快,肖望安怀疑给他一个铃铛他都能cos老爹喊妖魔鬼怪快离开了。

“喂,你到底咋了?不说我走了啊。”

说着,肖望安转身作势要走。

“哎! 别!”

王一博毕竟个高胳膊也长,一把就扣住了肖望安的胳膊,然后在肖望安转头看向他的时候,又瞬间把手缩了回来。

肖望安看着王一博,怀疑他喝酒喝傻了或者刚刚摔到脑子了,想要俯身去探他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啥的,这孩子要是傻了她也不好向自家弟弟交代不是……

王一博在她手探过来的时候偏了偏头躲过她的手,脸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不是……那个……”

咬了咬牙,视死如归办说出了那个名字

“战哥……你?”

“……”

“啊?”

肖望安看着地上视死如归的王那个一博,也是呆住了,他刚刚叫自己什么?肖望安怀疑自己的耳朵坏了……

“战哥……你……你什么时候……”

“啊?”

王那个一博看着面前的“肖战”,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

“你什么时候去……额……变性的……”

“……”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望安实在没有忍住,把自己笑到在一旁的沙发上,用力锤着沙发,把眼泪都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那个一博看着笑成二傻子的“肖战”有些莫不准状况,突然冒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不是吧战哥!你,你本来就是女的?!”

“……”

肖望安静了两秒,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我认真的!你真是女的?!那你以前还敢和我睡一个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望安都怀疑自己要笑死到这了,这个人咋那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那个一博看着“肖战”笑成这样,也有些恼火,他怎么知道嘛,有些恶狠狠的咬着牙瞪着“肖战”,想像以前一样打他,但顾及到他现在是女生不好下手,只能气鼓鼓的坐在那瞪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在“肖战”笑了近五分钟以后,王那个一博还是忍不住爆发了

“你别笑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 ! !”

“对不起,别,别说了,噗……你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望安忍笑忍到发抖,好不容易开口却在看到王一博哪一瞬间又破了功,笑的像筛糠一样抖个不停。

王一博看着笑的像个傻子一样的“肖战”,那叫一个心情复杂思绪万千呐,脑子里带着没散玩完的酒劲,费劲的从脑子里调他和肖战的相处的场景,真的不像个女的啊! ! !

在王一博脑袋要冒烟的时候,肖望安终于笑够了,咳了一声清了清嗓,把她笑的乱糟糟的头发理了理,调整好状态,向王一博伸出手

“抱歉,失态了,在我正式介绍之前,你要不要先从地上起来?你盖的那个可是情侣装呢,弄脏就可惜了。”

于是乎,王一博不负众望的拎着外套石化了,肖望安看着瞬间僵住的他,差点又笑出声,却只是伸手把他从地上拉了一把,让他从地上起来。

“你好王一博,正式介绍一下,我是肖战……”

肖望安突然恶魔因子作祟,恶作剧的停顿了一下,看着王一博逐渐张大的卡兹蓝大眼睛,没憋住笑,噗的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不闹了不闹了,正式介绍一下,我是肖战的姐姐,我叫肖望安。久仰大名啊,王一博。”

评论(2)

热度(10)